尋人費用

選單

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756-666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44-6666
離婚要準備什麼才能順利取得撫養權?
“兒童撫養權”和“監護權”是用於定義兒童與成人之間關係參數的法律術語,包括父母或監護人為兒童做出離婚要準備什麼的權利以及他們照顧兒童的義務。不幸的是,撫養權問題經常出現在離婚要準備什麼、廢止或其他涉及兒童的法律程序之後的程序中。在大多數情況下,州法律規定親生父母應做出與照顧孩子有關的所有決定,包括確定住所、教育、宗教教養和醫療保健。

如果父母已婚並列在孩子的出生證明上

離婚要準備什麼則法律不涉及這些決定。然而,如果父母或監護人之間對誰有權做出這些決定存在分歧,例如離婚或分居,離婚要準備什麼或者如果父母不適合做出這些決定,則家庭法院或少年法院將決定撫養權。當父母離婚或兩個從未結婚的父母分居時,兒童撫養權最常成為問題。

託管安排的類型


當因離婚而必須確定子女撫養權時,監護權安排通常成為離婚法令的一部分,離婚要準備什麼說明孩子將與哪位父母住在一起,誰將提供經濟支持,以及如何處理探視。在涉及孩子的典型離婚中,永久監護權授予與孩子一起生活的父母,而另一方則被視為“監護父母”。離婚要準備什麼在這種情況下,監護父母通常與非監護父母共同享有法定撫養權,並且必須就孩子的醫療保健、教育和其他問題諮詢後者。在這種情況下,監護父母可能會獲得臨時監護權或探視權,並且通常還會支付子女撫養費以幫助撫養孩子。另一方面,分割監護權子女撫養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