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費用

選單

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756-666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44-6666
小三妨礙家庭?另一半外遇怎麼辦?一篇了解如何蒐證保護自身權利
2021-06-01
小三妨礙家庭?另一半外遇怎麼辦?一篇了解如何蒐證保護自身權利
在不忠和妨礙家庭中倖存下來是可能的。

如果您最近發現了您的配偶或伴侶的婚外情,可能不會有這種感覺。如果你剛剛發現了這件事,或者對不忠的懷疑是如此強烈以至於他們把你趕出了你的頭腦,那麼,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儘管如此,還是有特定的步驟或階段,你會做出的心理轉變,這將推動你度過這場對家庭不忠危機。

生存似乎是一個完全合適的詞。它真的感覺像是情感上的,有時甚至是身體上的生存。

恐懼和痛苦會使人虛弱和痛苦。它擊中了你是誰,或者你以為你是誰的核心。在不忠和妨礙家庭中倖存下來意味著你會改變你的想法。你看,關於在妨礙家庭中倖存有許多常見的誤解,這使得在妨礙家庭中倖存以及從不忠中康復和恢復變得更加困難。

而且,當你開始做出改變時,你開始在妨礙家庭中倖存下來

開始感到解脫,對你說和​​做你必須做的事情的能力有了新的信心,不僅能在妨礙家庭中倖存下來,而且知道你能做些什麼來可能停止婚外情,開始你的康復過程,或許可以挽救你的婚姻或關係。倖存的妨礙家庭轉變#1:避免最容易延長婚外情及其痛苦的致命錯誤在妨礙家庭中倖存下來最需要做出的轉變是他們最初如何接近出軌的丈夫或出軌的妻子。

Top